🐰

网恋伏黑惠被骗了10万

【all惠/论坛体】偷亲伏黑惠的到底是谁?

all惠前提下的娱乐圈,很乱,提到的每个人和惠都有那种关系,能接受的话再食用



1L 

你们看到伏黑惠bot今晚发的那个绝美图了吗,就这个

【伏黑惠在片场座椅上小憩.jpg】

2L

超,好美……

3L

啊旁边还有花枝的阴影遮住小半张脸5555这个朦朦胧胧的氛围感也太棒了吧

4L

#伏黑惠 我命运般的老婆#

5L

你惠又来营销美貌了?下巴那么尖一看就是整了

6L

楼上有病?

7L

一点开主页果然是直哉粉,毫不意外

8L

你直的狐狸眼才是整的吧,又来尬黑

9L

我真的会笑死,自己一直发禅院脸通稿的人还好意思说别人营销,伏黑惠出道就长那样,直哉粉别来拉屎了

10L

那图都上热搜了,那个惠单推的站子出的图一向高质量,出圈无数了,不过你们都没看底下的评论吗,都吵翻天了

11L

什么什么,有什么吵的

12L

是那个吧,花枝的影子后边有个人露出一点若隐若现的侧脸,好像在偷亲伏黑惠

13L

???

14L

不是,惠粉都是拿显微镜看的吗,乍一看不就是一片黑乎乎的阴影,怎么看出是个人的

15L

【局部放大图.jpg】【调高亮度对比度.jpg】

16L

咱就是说,惠粉真的很有做刑侦的天赋……

17L

啊这么看还比较明显了……头发是深色的,侧脸轮廓很优秀啊,感觉和圈内人比起来也毫不逊色了

18

好,深色头发,首先排除五条悟

19L

五 伏 人 震 怒

28L

本来也不太可能吧,五条悟现在不是在国外拍mv吗,怎么可能去涩谷探班

21L

怎么不可能了,又不是没有先例,去年5月24号那天五条悟工作室发的那个戒指广告连上好几条热搜你们都忘记了吗

22L

是那俩蓝绿宝石款的吧,明明一共四个颜色,9张图里有8张都是五条悟戴着那两个款的特写,很难不说是在夹带私货

23L

他自己也转发了,还艾特伏黑惠问什么时候有空来他家里试戒指()

24L

omg这是可以说的吗……这和当众出柜有什么区别

25L

而且当天五条悟本来是在伦敦拍戏的吧,有跟行程去接机的站姐说晚上连夜回了东京一趟,第二天下午又赶回去了【五条悟出机场照片.jpg】

26L

手上还戴着那款戒指……嗑到了

27L

我们五伏人是这样的,蒸煮每天都在发糖

28L

接我cp发糖

29L

接我cp发糖+1

30L

不是说还有狗仔拍到那天他进了保姆车之后就去了伏黑惠住的公寓?听说甚至窗帘还没拉

31L

啊这也只是传言吧……又没有真拍到的图流出来

32L

桥豆麻袋不是在猜偷亲伏黑惠的人是谁吗,怎么歪楼了

33L

说实话,要不是这图是站子发的,我其实还挺嗑bot和惠这对……之前他也po过和伏黑惠一起的合照,是很阳光那款帅哥诶,笑起来像小老虎

34L

听说和惠是同学,两个人高中的时候关系很好

35L

而且惠的每张单人图只要冲着镜头都是在笑的……要知道臭脸帅哥伏黑惠除了拍戏都没看见过什么很夸张的表情

36L

这还不嗑?这还不嗑?

37L

bot无论跟拍还是出图都很快,而且几乎每次接机都有跟,这要不是真爱能做到这种地步?

38L

说到这个,你们没看过bot发过的那条秒删的九宫格吗

39L

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jpg

40L

展开讲讲,我爱听

41L

38L好像跑了,我来说吧。很久以前的事了,就是惠刚出道不久那会,bot有一次发九宫格的时候,前八张都是正常的营业图,最后一张就很微妙

42L

啥,有多微妙

43L

是一双交握的手,拍得还挺涩的。像是把一个人的手按在下面,角落里露出一点黑发和泛红的侧脸,就,整个照片的气氛有点少儿不宜,你们懂吧

44L

????

45L

什么意思,下面的手是惠的?

46L

草,这真的不是在那个吗

47L

然后bot就秒删了,很快又发了一条正常的九宫格,还在评论里补了一句不好意思刚才是家里养的小黑猫突然扑过来所以发错了图

48L

?这种隐隐约约在炫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49L

而且干嘛强调是小黑猫……伏黑惠之前有个官方猫塑不就是黑猫吗

50L

所以有人发那张照片吗,想看看

51L

我也想看

52L

我有我有【照片.jpg】

53L

……

54L

捏妈,你要不说这是bot发的,我还以为是推上的福利基

55L

好涩,妈的好涩

56L

那个泛红的指关节嘶哈嘶哈嘶哈

57L

你惠的泥塑粉真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话说这么劲爆的新闻我居然是第一次听说

59L

因为当时伏黑惠刚出道还没有现在这么火嘛,bot粉丝也才几千,到现在应该就只有从刚开始就一直关注bot的人才知道了

60L

所以真不是bot君吗……有种刚嗑上cp就BE了的感觉

61L

说到这个,我有个八卦,你们要不要听

62L

姐妹快说快说

63L

我今晚就住这不走了

64L

我有个做化妆师的姐妹,之前在伏黑惠呆过的一个剧组工作,她说晚上下戏以后经常看到伏黑惠被豪车接走

65L

???不会是金主吧

66L

一般都是只有司机来接,但也偶尔后车座会多一个人,有一次司机给伏黑惠开车门的时候姐妹刚好在旁边,就看到了

67L

超,所以真的是金主吗

68L

可能是,听姐妹说长得和bot君还有点像,不过不是bot那种阳光型的,看起来很阴郁,还有纹身

59L

哇趣,这是真的吗

60L

片场里很多人都看到过,但是一直没有照片流出来,估计是被金主打点过了,不然不至于瞒得这么好

61L

都没照片还说什么,编的吧

62L

大家自由心证吧,不过听姐妹说伏黑惠工作真的挺认真的,几乎从来不用替身,对工作人员态度也好,完全看不出是有靠山的样子

63L

真的假的……我以为伏黑惠是那种很普通的小白兔人设

64L

前面的你开玩笑呢,伏黑惠可是禅院家的血脉,背靠那么大的家族怎么可能普通

65L

都没有人怀疑同剧组的夏油杰吗?明明两个人也是前后辈而且相处得不错啊

66L

啊你也说了是前后辈嘛……不过经常有路人拍到五条悟和他们两个一起去吃饭什么的,感觉是三个人关系都很好的样子

67L

硝子:???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家入现在做五条悟工作室的经纪人应该很头疼吧,毕竟他看起来是那种很随心所欲的人,家里条件又好

69L

说起来之前他们仨一起拍《咒术回战》的时候住的同一个酒店吧,经常有代拍看到五条悟或者夏油杰带着惠一起对台词

70L

一个剧组的演员住同一个酒店和对台词也很正常吧,楼上你在暗示什么

71L

当时不是有据说是酒店的匿名工作人员发帖说伏黑惠的房间总是有奇怪的声音嘛,说他是在睡粉什么的,而且第二天看起来就很没精神的样子

72L

哈????

73L

别笑死我,睡粉也不至于一晚上就肾虚吧,他当时还不到二十岁,不正是星玉高涨的年纪吗

74L

但是剧组很快出来澄清了,说只是在和另外两个主演对戏,五条悟和夏油杰也特意发了微博说这个事,两个前辈也没必要为了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撒谎遮掩

75L

三个人一起看夜光剧本是吧.jpg

76L

伏黑君,连夜工作的话是会很没精神呢

77L

不过那两个人比当时十几岁刚出道的伏黑惠咖位高很多吧,去探班的站姐却经常拍到伏黑惠裹着夏油杰给披上的毛毯【照片.jpg】

78L

插一句题外话,这张好可爱噢,惠好像被雨淋湿的小猫,露出的一截小腿又白又细,杰哥还帮他按着后颈防止毯子掉下去

79L

等等,我记得这场有拍视频的

80L

【截图.jpg】【截图.jpg】

81L

这个,看得比较明显吧,杰哥把手移开以后,惠的脖子后边还有一些红色的痕迹

82L

啊???

83L

……不是吧?

84L

85L

可是当时是夏天,也有可能是蚊虫叮咬

86L

蚊子吧,是蚊子吧

87L

前面的,你猜为什么夏天要披毯子呢

88L

贵圈真乱……

89L

言归正传,既然你们猜照片里的人是夏油杰的话,那我说乙骨忧太也有可能吧?现在惠和乙骨也在一个剧组诶

90L

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乙骨手上不是有戒指吗,听说是和前女友的

91L

这你就不懂了吧,cp就要嗑假的()

92L

而且惠可是在公开场合说过乙骨前辈是最尊敬的人,五条悟和夏油杰都没这待遇

93L

楼上的,后边那俩人没这待遇完全是因为在惠面前没有一点前辈架子吧hhhh无论是在代拍镜头里还是在综艺里都很亲密,没有严肃的教训后辈那种感觉啊

94L

而且乙骨国外进修回来之后再拍戏是那种很阴郁的感觉诶……《死灭洄游》里有一个镜头他一直盯着惠的侧脸,omg那个占有欲满满的表情我真的会嗑生嗑死

95L

真不愧是你咒的同人女,可以嗑,都可以嗑

96L

所以那个偷亲我老婆的人到底是谁啊?

97L

散了散了,分析一通也不给个准话,没意思

——

即使是刻意放清了声音,那个来找伏黑导演的工作人员还是把正在睡着的惠吵醒了。他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看拿着台本的黑发男人把那个人打发走,目光稍微在伏黑甚尔带着刀疤的嘴唇上停留了一下。

“...别装了,我没睡熟。”

—END—

评论(7)

热度(168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